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收费公路改革走上快车道 通行费并非“任性”收

2015-07-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印发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的通知,自2015年的10月1号起,按照总体降低的原则调整现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国务院常务会议6月24号决定,工伤保险平均费率由1%,降至0.75%。通知规定根据不同行业的工伤风险程度,由低到高,依次将行业工伤风险类别划分为1类至8类。

根据农业部的消息,今年中央财政安排5亿元支持东北黑土地保护利用试点。东北是全球三大黑土区之一,粮食产量占全国的四分之一,近年因长期超负荷利用,黑土流失、土壤酸化、盐碱化等日益严重。希望经过修复,到2020年土壤有机质含量提高0.5个百分点,耕作层厚度增加10厘米以上。

7月23号北京市长安区市民反映说,其公司所在的欧陆经典大厦7层全部停电,物业公司称停电是高压配电室00:04:47电闸跳闸所致,4到8层全部断电。直至昨天呢,北京市长安区欧陆经典大厦B座4到8层的40户业主家中,已经停电一周了。物业与开发商都称,高压电配电室不属于自己的管辖范围,不予维修。多次协商无果之后,业主称会考虑通过信访反映问题。

昨天下午5点,内蒙古苏尼特右旗遭到沙尘暴的袭击,事发时当地正举办那达慕大会,现场聚集了两万多名观众。沙尘由远及近,近百米的高沙墙仅10多分钟就到眼前了,当地的公安交警等立刻组织观众有序疏散,没有造成伤亡。

最后,一起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天气情况。北京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7度,空气质量指数125,中度污染。天津中到大雨,午后最高气温33度,下班时气温30度,空气质量指数56。河北石家庄小雨,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9度,空气质量指数53。河北张家口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7度,下班时气温25度,空气质量指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