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市要统一灭蚊了

2015-07-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昨天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的第三届智库论坛在北京开幕,国际商会主席哈罗德麦格劳三世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国际商会努力参与到整个商业发展过程中,希望通过制定清晰的目标与政府合作来助力多元化问题的解决,同时实现自身的发展。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涉案金额高达7.2亿多元的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进行一审宣判。以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被告人金晓军(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30万元。

近日南京洪武路派出所接到一位快递师傅的报警,称他在80份要寄出的快件中发现了不雅照,而且寄件地址虚假,怀疑有人用此违法犯罪。经过检查,这些快递发件地址各不相同,遍及全国各地,快件内装有一张电脑拼接上的男女黑白床上裸照和一封信,信上称自己是某大型新闻网的记者,对方有不良生活作风问题,要求对方在收到信件3天之后汇款25万元。信的末尾还附上了银行帐号,根据判断这应该是有人将照片合成后寄给收件人,从而进行敲诈勒索,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