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消防战士杜宝珠:信守承诺为战友烈士尽孝

2015-08-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煦)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社会新闻,在北京冬奥申委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申办报告中,国际奥运会针对财政预算给出了8个字的评价,科学、合理、务实和可信,场馆建设的15.1亿美元预算当中,有65%来源于社会资源,比如说3个奥运村全部都是社会投资,在赛事结束后,北京和张家口崇礼的奥运村将作为商品房出售,延庆的奥运村则将成为度假村酒店。

7月30号上午,杭州某小区发生一起电梯事故,一名住户在16楼被夹电梯当中经过消防官兵的破拆营救,送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抢救,抢救一个多小时,宣告不治。昨天下午来自杭州市下城区730电梯事故调查小组的消息,事故原因是电梯抱闸系统故障。

62岁的残疾清洁工张安名在陕西师范大学当了13年的清洁工,去年却突然收到上级领导的口头通知,因为年纪大,他被辞退了。随后他向多地媒体和机构反映,学校不但不解决问题,还断了他的电,并且要求补交13年的电费,于是张安名将陕西师范大学告上法庭,昨天西安中院开庭审理,最终双方当庭表示愿意接受调节。

北京市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昨天召集了邓超出轨门名誉侵权案纠纷一案的庭前会议,原告邓超的代理人和被告新浪微博运营方微梦创科公司代理人都到会。会上,新浪微博方面当场提交了微博发布者“圈内老鬼”的真实身份信息,并获得原告邓超方面不再起诉的承诺。

主持人:以上新闻由(明煦)编辑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继续收听由(董斌)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