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6岁电梯维保人员死亡 疑维修时电梯突然高坠

2015-08-03 10: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六安8月3日消息(记者王利)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最近几天,各地电梯事故不断上演、牵动人心。8月1日,安徽六安悠然蓝溪住宅区发生了一起电梯夹死人的事故,死者年仅16岁。

  据六安市金安区三十铺派出所民警介绍,8月1号下午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时,三菱电梯维修部门报警称,公司多次拨打死者电话,都无人接听。经过调查得知,死者是在三菱电梯公司安排下,在8月1日下午1点左右来到悠然南溪住宅区一号楼2单元进行电梯维护工作。据了解,死者姓余,1999年出生,今年刚刚16周岁。

  据了解,悠然蓝溪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方是重庆市茂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该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1日上午,物业巡查人员发现小区电梯发生了故障,随后,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拨打了电梯维保单位,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电话要求进行维修。

  小区监控视频显示:8月1日下午14点11分维保单位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小区1号楼2单元进行维修,之后一直到下午17:30,没有发现这名工作人员的视频信息。下午17:30分,维保单位另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前来询问电梯维修情况后,物业公司配合维保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巡查,发现先前维修的工作人员余某躺在1号楼2单元负二层,伤势严重,随后报警。

  记者也是从六安市中医院急诊科获悉,余某在8月1号19时40分到医院,经过检查,余某已无生命迹象。六安市金安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调查,余某负责维保的电梯发生了高坠,余某在坠落中不幸身亡。但是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