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梯惨案频现 责任链条亟需“大修”

2015-08-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煦)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贵州省贵阳市中心城市7千多台出租车将会统一安装智能车载终端,出租车安装智能车载终端之后,乘客可以通过终端,了解出租车及司机信息,还可刷银联IC卡支付车费,评价司机服务质量。贵阳将成为全国首个全市实现出租车统一电讯化管理、支持金融快速支付、服务评价体系的城市。

上海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死刑复核阶段,再有新进展,近日复旦投毒案被告人林森浩的父亲及其新任代理律师向最高法院提交了《请求最高法院不核准并撤销林森浩死刑意见书》及10余项鉴定申请。林森浩父亲及其代理律师认为,两审法院认定的毒物分析结果与案发之初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的鉴定存在重大矛盾。

北京的李女士有偿搭乘车先生的私家车上班,途中发生了交通事受伤,交管部门认定车先生负事故的全部责任,昨天来自北京通州法院的消息,认为李女士明知道这个车是非营运的车辆仍然称选择乘坐,对自己的损失应该自担20%的责任。

近日,北京顺义警方打掉了一个10人的盗窃团伙,这个团伙利用夏天睡觉不关窗户的习惯犯罪,据了解该盗窃团伙成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尤其是提醒大家,睡觉时候还是要把门窗关好,尤其是有庭院的家庭更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