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露天坑滑坡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人

2015-08-05 09: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呼和浩特8月5日消息(记者宝音 内蒙古台张景阳) 今天(5日)早晨9时30分消息,赤峰市敖汉旗宝塔油页岩有限公司露天坑滑坡事故现场又挖出一具工人遗体,目前已确认两名工人死亡,四人失踪。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8月3日19时40分许,赤峰市敖汉旗宝塔油页岩有限公司发生露天坑滑坡事故,现场施工的6名工人被埋。

  此前报道

  内蒙古露天矿坑滑坡致塌方 6人被困1人已亡

  3日晚上7点40分左右,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宝塔油页岩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露天坑滑坡事故,现场施工的6名工人被埋。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并调动救护队展开救援。4日晚10点多,救援人员从事故现场找到一位遇难工人遗体。

  内蒙古敖汉旗一露天坑发生滑坡 6人被埋

  3日19时40分左右,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宝塔油页岩有限公司发生一起露天坑滑坡事故,现场施工的6名工人被埋,目前正在紧急救援。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