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气象台8月6日下午发布海上台风警报

2015-08-06 17: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杭州8月6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将对浙南和东南沿海带来较明显的风雨影响,浙江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海上台风警报。

浙江省气象台消息,受“苏迪罗”影响,预计明天下午开始浙中南沿海将有9~10级大风,并增强到11~13级;浙北沿海从明天夜里开始也将逐渐增强到8~10级。明天下午起东南沿海地区开始出现降水天气,主要降水将出现在8~9日,8日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有暴雨,部分大暴雨,温州地区局地有特大暴雨,其它地区有中到大雨,9日浙南和浙西部分地区仍有大雨暴雨天气。受台风环流影响,浙江省持续12天的高温天气将缓解。

浙江省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海上台风警报,建议出海船只要及早回港避风,海岛旅游提前撤离;成熟农作物要及早抢收,降低损失;浙中南沿海要防范11~13级大风,温州、台州、丽水地区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城乡积涝等灾害。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