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农家乐爆炸致四人被埋 消防已成功救出一人

2015-08-07 15:35 来源:东方网

今天上午9时45分左右,上海青浦区塘郁村179号一饭店发生爆炸事故,导致房屋坍塌和人员埋压。公安和消防部门抵达后,从事故现场成功救出一人。截至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14点左右,东方网记者在救援现场看到,事发点周围100米左右已经拉起警戒线。据附近一家汽修店店主称,事发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后看到事发饭店冒出火光。跑到现场附近时,发现房子已经坍塌下一大片。

据悉,发生事故的是青浦区琵琶园旁的农家乐水景酒楼。上海市安监部门表示,事故单位为砖混结构的二层建筑。爆炸造成二层整体坍塌,坍塌面积约30平方米,四人被埋压。据初步判断,事故可能是液化气钢瓶爆炸所引发。

公安消防到达现场后,成功营救出一名被埋压人员并紧急送医救治,目前其余三人尚在紧张救援中。(记者刘歆、于量)

 

责编:赵尹威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