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解决医患矛盾不能光靠“尊医宣言”

2015-08-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何: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何(音)。上午11点继续为您带来最新的热点新闻。

首先我们来关注气象方面,中央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今年是第13号台风,苏迪罗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花莲市东偏南方约5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将在8号傍晚到夜间在福建连江到龙海一带沿海登陆。与此同时,国家气象局启动二级响应。

受台风苏迪罗的影响,8月8号北京南开往福州的G321次、G301次、G325次、G323次列车停运,8月9号北京南开往福州的G301次、G325次、G323次列车停运。车站和代售点的购票旅客请到车站退票,网购车票如未换票可在12306网站退票。

这天气热,温度高,如果不注意卫生可能就被为疾病和细菌提供温床。最近在陕西甘泉县陆续出现几颗骡子不明原因死亡,以及几名疑似炭疽病患者,目前各项防控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病源及确诊工作正在进行。目前为止,已死亡大家畜15头,疑似感染11人。据专家介绍,炭疽病是经血液传播的人畜共患病,可防可控可治。

好,让我们把视线拉回北京。昨天上午11点,北京密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客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三轮车上两人死亡,两人受伤。伤者都已送往医院救治。有目击者说,涉事车辆是一辆城管执法车,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