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500警力排查地铁安全隐患

2015-08-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人民币要出秋季新款了,11月12号起央行就会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保持规格、主图案、主色调等与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对票面的图案、防伪特征及布局进行调整,提高机读性能,并且采用先进的公众防伪技术。

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但是这个道急了,魔就钻了空子。今年来城区的学位是紧张,每年都会有不符合入学的人病急乱投医。近日,广东湛江40名外地户籍家长被骗,代办费共69万元。那高速广播也是提醒大家,在为孩子报名前,先认真研读相关的招生办法,报名的时候要亲自到学校,或者是合法的机构报名,不要轻信中心机构,更不要相信,一个人体,多人报名,或者是集体报名的事。

近来,一款名为微信运动的软件很是流行,动辄一两万步的步数真的着实让人佩服啊。不过,也有人运动不多,却想上榜首。福建厦门一小伙就想出了一个日走万步身不动的作弊绝招,每天没事就用手机来晃手机增加步数。结果悲剧了,不但手腕僵硬扭伤,甚至连手机都握不住了。

最后来看最近备受关注的高颜值游泳世锦赛,昨晚11点20分,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枪响之后,属于中国选手的孙杨的第三泳道却始终空缺。最后传来休息,预赛排名第三的孙杨因为心脏不适退赛。

以上新闻由李妙(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上午好!欢迎收听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要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不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中杰(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实时路况消息。中杰上午好。

郑中杰:你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区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

路网中心未接到因为重大交通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