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你车上平时都放了什么呢

2015-08-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何: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何,上午11点,继续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在昨天下午,黑龙江特大网络赌博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王博(音)被遣返回国。王博涉嫌一系列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件,于今年2月在菲律宾罗网,经过长达半年的司法和外交努力,最终成功归案。

如果说网络赌博案是有意为之,那么下面这条新闻则是无意伤人。最近,江苏省海门市的一名男子,深夜驾驶电动三轮车,途中由于蚊虫飞入眼睛,他下意识伸手揉了揉,结果导致电动三轮车失控,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死,男子害怕承担责任,便驾车逃逸,但50个小时后又投案自首,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在这里,景何提醒各位,夜间行车的朋友,要多加小心了。

前不久曾因谋杀罪被关5年,而又重获清白的山西省的吕梁市,某村村民刘仁旺找人画了几张漫画,反映监狱的情景。漫画里的场景有吊打、电击、关铁笼、开水烫、锥刺十指,他说这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刑讯逼供。看到这样的漫画真是让人又害怕,又不免同情刘仁旺的遭遇,但在社会上也有一些人,却是专门利用他人的同情心敛财。从今年的5月1号起,北京市的《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条件》开始实施,其中明确规定,对在地铁中卖艺乞讨者最高可罚款1000元,时隔三个月,这两天有记者走访多条铁路线路,发现地铁内的乞讨人员数量相比规定实施初期明显增加,尤其是暑假以来,儿童乞讨人员大增,景何提醒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轻易相信。

最后我们来关注一条轻松的体育新闻,在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中,中国游泳队已经实现了巨大的突破,不过好戏还没有结束,宁泽涛登基百米飞鱼之后,在今晚还有孙杨的1500米自由泳决赛,如果孙杨能够一举拿下金牌,这将是他在今年卡深(音)世锦赛的第三枚金牌,同时也是他第三次蝉联世锦赛1500米自由泳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