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肢残日:我和鸟巢有个约会

2015-08-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何: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何,上午11点,继续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现在天气一不好,大家出门就容易戴口罩,可是现在戴口罩可能也没用了,我国科学技术通过测量PM2.5颗粒的表面粗糙度和贴附力(音),首次揭示了PM2.5颗粒的纳米力学性质,发现其中的煤烟聚集物,因为其高附性和聚合性,对人体具有非常强的毒害性。

夫妻之间本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坦诚,但在南京市有对夫妻最近有点小误会。在南京市民吴先生的妻子,竟然拿着菜刀要砍他,民警了解后得知,原来是吴先生说梦话时提到了其他女人的名字,这让他的妻子心情很不好,并最终引发了夫妻打斗。对此,吴先生则苦笑不得,表示未和其他女性有染。这打菜刀砍人可比河东狮吼要危险多了,要冷静啊。

好,我们把视线从北京拉到了上海,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最新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指数,骚扰电话超过垃圾短信,成为电信骚扰的主要类型,其中来自上海的骚扰电话号码被标志次数最多,首次超过了广东,占比是22.2%,广东则降至第二位,占比是14.6%,浙江则位居第三位,占比7.2%。如果刚才那条消息,有上海的朋友听到估计会不太舒服,不过接下来跟您说的话,觉得会让您觉得倍儿有面子。

这两天在上海地铁的长寿路站,一名乘客的手机在地铁的列车关门的瞬间被抢,小偷夺门而逃,值班站长周峰(音)发现后,立即追的上去,一路狂奔200米,最终将疑犯扑到在地。这样的好站长,全国人民都给您点赞。当然了,地铁站长只是众多职业当中的一个,最近在有一个调查报告显示,在2003个受访者中,认为当下社会声望最高的5个职业一次是科研人员、大学教授、工程师、医生和律师,那其中78.9%的受访者认为,自己职业的社会声望一般会较低,而41.3%的受访者不愿意子女从事自己现在的职业。那您的职业入围了吗。

好的,这一时段的新闻就是这些,以上新闻由景何编辑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