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事故第三次发布会:已安置群众6300余人

2015-08-14 18: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天津8月14日消息 天津港危险化学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处置新闻中心于2015年8月14日下午6时,在开发区美华大酒店负1层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滨海新区常务副区长张锐钢介绍善后安置情况。

  张锐钢表示,目前已经抽调全区37个单位1025名干部组成205个工作组,全力做好伤者及其家属的安置工作。组织事故地周边居民有序地疏散,目前受灾最严重的海港城小区的所有居民已经安置完毕。

  另外,开放了泰达二小、泰达二中、滨海职业学院等12所学校以及天富公寓等三所公寓,作为受灾群众临时的安置场所。目前已经安置群众6300余人。同时,也及时向这些受灾群众发放了饮用水、食品、衣物、被褥等生活品,并在每个安置点设置了临时的医疗点提供服务,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同时,储备调动折叠床900余张,被子1.2万套,各项物资储备比较充足。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