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两车面对面相撞 淮安消防成功救1人

2015-08-14 19: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淮安8月14日消息 8月14日清晨,淮安市洪泽县淮金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后导致一名被困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洪泽消防接警后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14日4时05分,洪泽县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洪泽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洪泽县淮金公路29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后导致一辆货车驾驶室内有人员被困。洪泽县公安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停车路边,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地上洒落了一地的汽车零件,后排座还有一人被困,驾驶员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了。消防官兵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经过消防官兵十几分钟的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抬上在路边等候的医院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另一辆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由于右侧道路封闭,只能从左侧道由北向南行驶,另一辆货车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事故路段时,两车相撞。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