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缅甸水灾:蓝天,走出国门的民间救援队

2015-08-1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今天上午10点有关方面在天津滨海新区美华大酒店召开,8•12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来自发布会上的消息,截止到今天早上9点,现场搜救出32人,其中一名生还者,一名此前失联的消防官兵已经获救,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北京军区,某团连夜工作,今早从外围公路打通了一条前往爆炸中心区的便道,为下一步抢险增加了一条重要通道。南开大学教授、环境专家冯银厂介绍说,截止到今天早上9点,17个检测点监控到的数据显示,污染物、有机污染物、有毒物质、常规污染物等的监测数据目前接近正常值,完全没有问题,但现场还有未爆炸的化学品,后续还会增强检测,随时向公众报告。

正当人们为天津爆炸事件中不幸伤亡的人心痛哀伤的时候,有人却利用三条微博谎称自己的父亲在爆炸中身亡,骗得了3700多名网友的现金打赏,连微博大V也被骗中招,发灾难财,姑娘,你的良知呢?

如今的网络诈骗就跟家里的熊孩子一样,一不小心就掉坑里了。那北京市网信办、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昨天通报了北京市打假、虚假旅游网站的工作情况,目前北京网络旅游投诉量从同期的占投诉总量的91%,下降到了57%。大家可以通过网上举报专区,输入虚假旅游网站地址,方便快捷的完成举报,那经过核实准确之后,将会做第一时间的做出反馈处理,对虚假网站进行下架处罚。

在世锦赛和阅兵活动召开之际,北京市制定了特殊时期的安全保障措施,2015年8月17号到9月6号,北京市剧毒化学品和易致爆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暂停生产经营活动,对化学品实行封库储存,所有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暂停施工改造工作,停止动火和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做好现场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