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华裔妇女拉手推车公路漫步 被两汽车撞倒身亡

2015-08-18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67岁的华裔妇人15日清晨拉着一部手推车,走上旧金山280公路而被两辆汽车撞倒,华裔妇女当场死亡。车祸导致280连接101的接驳公路被封逾两小时。
  旧金山法医办事处16日证实死者的身分为住在旧金山市的67岁华裔妇人甄玉梅(音译,Yue Mei Yan)。
  加州公路巡警指出,事发于15日清晨5时43分,死者走在旧金山北向280通往101的接驳公路上,该段连接公路有两条行车线。死者在公路上立即被撞死,且车祸现场十分混乱,他们必须将整段连接公路关闭。
  共两部汽车涉及车祸。加州公路巡警指出,当时甄玉梅推着一部有轮子的金属手推车,一辆2004年林肯汽车撞倒手推车。另一辆2005年日产汽车则撞倒死者。
  两部汽车的驾驶人都在撞倒死者后停下来,经加州公路巡警调查,两车的驾驶人都不涉及酒醉或药物驾驶。加州公路巡警曾检查林肯汽车的煞车及驾驶盘,事后已将汽车还给驾驶人。但日产汽车损毁十分严重,调查人员无法进行任何检查。
  车祸后巡警将两条接驳公路全面封闭逾两小时,直至早上8时才全部恢复。加州公路巡警未能确定甄玉梅走上280公路的原因。该地点接近华裔聚居的肖化区及Excelsior区。死者的家人事后已证实她的身份。(李秀兰)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