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追踪

2015-08-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静雯(音)上午11:00和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今天早上8:40分左右,北京地铁八通线一辆开往四惠方向的列车行至四惠东站时车门突然无法关闭,工作人员只好用布帘将打开的车门遮挡,目击乘客表示当时车速很快,车门打开着特别危险,很多乘客都躲开了。这一线城市的地铁客流量巨大啊,真是丝毫马虎不得。

就在昨天,上海地铁三号线虹口足球场站换乘通道的自动扶梯出现了故障,一部运行中的扶梯梯级突然跳起,索性没有造成乘客受伤,运营结束之后,有关方面清除了异物并更换零部件之后,今天自动扶梯恢复通行。

我们在这也提醒广大听众朋友,乘坐自动扶梯时一定要紧握扶手站稳脚跟,保管好个人的物品,避免物品掉落卡入扶梯而引发故障。

昨天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的消息苹果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将与8月19日召回自2014年1月起销售的进口Beats大号胶囊便携式扬声器产品。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2965个,苹果公司认定召回范围内的便携式扬声器的电池可能会过热存在安全隐患。

自己的小车规规矩矩停在小区车位过夜,第二天却发现车身被利器无故划伤,您说这事要发生在我们头上得是什么心情啊,前两天家住浙江宁波某小区的王先生便中招了,仔细一看旁边七辆轿车也都被划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民警根据小区的监控找到了住在同一小区的杨某,他划车的理由简直雷人,当天晚上他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喝了点酒,又把手机摔坏了,一头火气的他就用摔坏的手机金属部件把停在车位的车划了几下,第二天酒醒了之后十分后悔,不敢承认,直到警方找上家门。看来前一天晚上没喝断片,这借着酒劲儿撒酒疯可得花不少钱,没准儿他老婆跟他吵的更凶了,这真是地地道道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好了,以上新闻由静雯(音)为您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