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重拳整治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

2015-08-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来自人民网的消息,四川叙永县白腊苗族乡近日发生洪灾,截至昨晚洪灾已经造成11人死亡,13人失联,失联者都是白腊苗族乡的村民,当地政府仍在全力的搜救,另外目前进入重灾区的高峰村的道路是完全中断,无法抢险。

昨天的11点55分左右,四川雅安一辆小型客车由灵关镇往宝兴县城方向行驶途中,因山体自然垮塌落下飞石砸中这辆车造成车辆的严重受损,目前已经导致2人死亡,6人受伤,6名伤者中除了1名伤势比较轻,其余的5名伤者都已经送往雅安市人民医院救治。

今天开始北京市实施在全市范围内采取单日单号,双号双日的行驶,那在单双号限行临时措施的期间,交管部门将会加大限度将警力投入路面,严查违反单双号限行,同时全市道路上的高清摄像头也将会调整记录违法模式,对违反限行的车辆拍照。

尽管限号但是有很多有车一族的出行不太方便,但是对于很多新人来说,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正值传统节日七夕,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登记高峰,凌晨一点的时候就有新人来排队了,但是直到五点才有第二对新人赶来,临近上午八点,距离民政局开始办公还有一个小时,排队人数逐渐增至30对,并且持续增多。

来自央广网的消息,17日中午11点,江苏省宿迁市王集村一对兄妹失踪,哥哥5岁,妹妹不到2岁,在家人苦寻5个小时之后,在离家几米外的一辆汽车内,发现了已经停止呼吸的两个孩子,孩子因车内的高温中暑身亡。近期孩子被困车内的案例非常的多,在这高速广播也是提醒大家一定要照顾自己的孩子,以上新闻有李妙(音)、靖文(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从今天起北京市开始实施为期15天的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北京的司机朋友们今天出门前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车牌尾号,按规定行驶。另外外省进京的车辆也需要遵守北京市境内的单双号限行的规定,提醒计划这几天进京的司机朋友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