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在北京当一名消防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5-08-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静雯(音)上午11点和你关注热点新闻,北京市公安局昨天发布了通告,为了保障北京重大活动的预演活动顺利进行,从明天到后天将先后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为了尽可能保障社会交通,交通管制措施从明天5点开始,根据预演的进展分时分段采取,涉及北京东城、西城、朝阳、海淀、昌平等多个城区,包括南口、天安门、景山、前门、崇德门、大望路、朝阳公园、工人体育场以及复兴路、建国路等多个地区多条道路。按照通告的要求,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时相关道路除持有演练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在天安门地区及相邻的前门、崇文门、东单、宣武门以及演练涉及的展览馆路、三里河路、朝阳公园等路段,除持有演练专用车辆的证件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交通管制涉及区域的小区居民,也要按有效证件按指定路线进入。

来自北京市政市容委的消息,按纪念抗战胜利活动景观照明计划,9月2日、3日的19点到24点,北京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级别开启,这次环境布置设计主要体现在三大主题,一是纪念与记忆,二是团结与和平,三是复兴与发展。其中纪念与记忆围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设计底色为橙色,底纹分别为长城和芦沟桥,象征中华民族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团结与和平围绕珍爱和平,设计色调为蓝色,底纹分别为橄榄枝以及和平鸽祥云,象征世界和平吉祥。复兴与发展围绕开创未来,设计色调为中国红,底纹分别为丝绸和瓦当云纹,象征中华民族的源远流长和文化自信。

设想这样一个情景,深更半夜你开车行驶在车辆很少的马路上,突然一辆装甲车朝你开来,你八成觉得自己走进了电影大片里,然而这有可能不是大片,18日晚10点左右,一辆装甲车竟然出现在俄罗斯赤塔市的道路上,而且他还逆行,警察赶到之后,两名士兵被迫下车,经检测,两人都被证实处于醉酒的状态,据了解这两人所在的部队的正在参加演习,两人所驾驶的装甲车在18日早间掉队了,索性他们的行为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目前两人已被交给军方处置。这个可真是喝酒误事啊,哥俩胆也真是够大,开着装甲车压马路,也是够有创意。

好了,以上新闻由齐静雯为您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