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湘高速隧道口一轿车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2015-08-22 2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22日电 (张书浩 钟旖)记者22日从重庆消防部门获悉,当日中午12时20分,重庆渝湘高速路酉阳往秀山方向葡萄山隧道出口500米处,一小轿车突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酉阳消防支队迅速出动一辆水罐泡沫消防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距离事故现场700米时消防车被堵在隧道出口,经高速执法部门20分钟紧急协调疏导车辆,救援人员才到达起火点位置。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较大,轿车已差不多烧成空架子,临近车辆的隔离带树木也已烧焦,消防官兵迅速对燃烧车辆进行冷却处理。
  据车主黄先生介绍,事发时车上共有5人,驾车行驶到葡萄山隧道出口发现车头冒黑烟,起初以为是行驶在前的大货车轮胎冒烟,直到车头起明火后,才意识到情况紧急。想要取灭火器自行灭火时,火已经蔓延到驾驶室内,同车人员遂报警求助。
  据了解,经过35分钟的交通管制,该道路已恢复通车。事故原因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