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为女司机正名

2015-08-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首先来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昨天下午国新办举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准备工作情况发布会》,本次阅兵是贯彻了“厉行节俭”,在训练装备器材使用上,只要部队正常训练有的器材和装备,尽量不采购。在住宿保障方面主要是依托部队现有的营房设施进行保障,比如说有的院校部分学员到部队实习,有的部队官兵野外驻训,充分利用了空闲营房,既让参阅的官兵住上了标准营房,又减少了开支。

再来看其它的社会新闻。昨天11:40左右,福建厦门集美区一间民间的小仓库因为工人的搬运操作不当造成桶装硝酸、氢氟酸等强腐蚀剂化学物质外泄灼伤。这起事故导致两名工人死亡,一名轻伤,伤者已经送到了厦门第一医院救治,经过环保部门的现场检测,事故对周边大气环境没有造成影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国内的小学生教育和国外根本不是一个体系,更别说用同一本教科书了,所以很多想要接受国外教育的孩子会选择出国留学。现在走出国门的不仅是学生,还有我们的教辅材料,近日从上海书展传来的消息,上海学生熟悉的数学教辅书《一课一练》的第一册已经在英国面市,第二册也计划在8月底在英国出版。这些教辅书和奥数教程曾经出口到新加坡、韩国等亚洲国家,但是欧美市场基本是国内出版社教辅的输出空白。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将会在今天傍晚举行开幕式,在今天早上率先进行的男子马拉松比赛中,厄立特里亚的选手吉尔玛•赫布雷斯拉赛以2小时12分28秒夺冠,也是本届世锦赛诞生的首枚金牌。

最后是一条暖心的消息。近日,巩先生在北京地铁站接受安检的时候,忘记拿走安检仪上的挎包,包内有10多万的现金,地铁工作人员在站台发现皮包之后,值班站长和站内民警进行报告,北土城站派出所民警在核实乘客的信息无误之后将皮包归还给了巩先生。为靠谱的地铁人员点个“赞”!

以上新闻由李妙(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彬和刘康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