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轻型飞机途中失联 最终找到残骸二人安全

2015-08-24 15:28 来源:人民网

  据NZ华新社援引英文媒体Stuff消息,昨天(23日)下午,一辆搭载有一男一女的单引擎轻型飞机在飞往Taranaki途中失踪,搜寻人员至今没有找到这架失踪的飞机。
  据了解,这架Zenith 601XL轻型飞机昨天下午从Coromandel出发,在下午4点左右,向New Plymouth控制塔发出信号:表示他们遇到恶劣天气,将调整方向向内陆方向飞行。但截至5点30分,新西兰营救协调中心接到信息表示这架已经超出预计抵达时间。
  此后,一架救援飞机从Hamilton出发,按照疑似信号在Matau南部4公里的可能区域里搜索。当晚11点另外一架Okahea的直升机进行了4个小时的搜寻。此外,两名警员也步行前往可能发生事故的复杂地形区域进行搜寻。但由于天气原因,可见度给搜寻工作带来一定影响。
  据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失踪飞机上的两人已被找到,他们还可以行走,没有受到太大伤害。目前已将二人送往New Plymouth-Taranaki Base医院。
  据了解,今天早上,Taranaki救援直升机在Whangamomona西部8公里处找到失事飞机残骸,但所幸机上人员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据介绍:事发区域地形复杂,且天气情况恶劣。Taranaki救援直升机在此次救援中体现出了杰出的救援能力。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