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化州发生惨烈车祸 一小车撞树爆炸致4人死亡

2015-08-24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8月24日电 (梁盛 化公宣)广东化州市警方24日通报称,当天凌晨1时许,化州市丽岗镇山湾加油站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小汽车失控后撞向路边树木并引发爆炸,车上4名男子当场死亡。
  目前,事故的调查及其他相关处置善后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24日凌晨约1时许,化州市警方接报,称丽岗镇山湾加油站路段,一辆挂粤B车牌的蓝色斯巴鲁小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树木并引发爆炸,车内4人死亡。
  接警后,茂名、化州两级公安交警及应急、安监、交通、公路、卫生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经勘察,事发时间约在凌晨1时26分,发生爆炸车辆上的4名死者均为化州丽岗镇人,年龄在24-29岁之间。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疑是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行驶中的车辆失控,然后撞向路边树木并引发爆炸。
  事发当天凌晨5时,茂名、化州两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在丽岗镇召开交通事故现场会,要求及时查清事故原因,核实死者身份,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