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抗战纪念活动九大注意事项

2015-08-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靖文: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靖文),上午11:00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近日北京市轨道交通执法大队表示,轨道大队成立3个多月以来,已经制止地铁乞讨300余起,地铁禁乞令实施之后,尽管整体上地铁乞讨卖艺的现象减少了。但一些重点线路,乞讨人员仍然比较集中,乞讨卖艺散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主要集中在1、2、4、5和10号线,2号线和10号线因为是环线不用换乘比较方便。1号线和5号线和4号线的末端分别在苹果园、天通苑和大兴的部分村镇乞讨人员聚集。此外,乞讨人员也会选择人比较多,但并非异常拥堵的线路。

英国警方23号表示,英格兰南部沿海的索兰航空展发生了坠机意外,一架猎鹰式喷气战斗机坠毁在交通繁忙的道路上,撞上数辆汽车。警方表示,目前查出有11人在这起惨剧中丧生,而且死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暑假期间全国各地的名胜古迹人山人海,当地著名的风情街更是很多游客的必选之地。然而,如果你去过成都的锦里、北京的南锣鼓巷、上海的田子坊。你可能会发现,这些地方都有酒吧,炸鸡排和工艺摆件,看似各具风情,实则千见一面。根据调查的相关显示,78.5%的受访者会把当地的风情街当做旅游时的必选一站,58.3%的受访者直言这些风情街的商业化程度太高。

暑期旅游,除了风情街很多游客也会倾心于自然景色,赏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8月23号,山东济南大明湖景区的北岸一处水池里的王莲竞相开放,盛开的王莲叶片直径达到50多厘米,但不少游客把王莲当成了许愿花,纷纷拿出硬币投向了叶片,有的硬币落在叶面上,有的则砸穿叶片落入水池中,硕大的叶子上密密麻麻地布满了无数个小洞。园林工作人员介绍说,王莲是南美洲引进的观赏莲,在大明湖安家落户了很多年,今年不知道什么原因?竟成为了游客的许愿花,叶子被砸成了马蜂窝。

我们外出旅行时一定要注意文明,许愿本来是一个很烂漫的憧憬,您要是真把他当成许愿花其实也无可厚非,但默默许愿就好了,您把它都砸坏了,您说这愿还怎么成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