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销毁3吨多问题肉及肉制品

2015-08-25 16:4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娄底8月25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娄底台记者康行佳 肖辉明 毛中和)今天(25日),湖南省娄底市食药监局组织相关部门将在整治行动中所查获的3吨多问题肉及肉制品进行集中销毁。

自今年6月来,由娄底市市食安办牵头,联合市食药监、市畜牧、市公安等相关单位,对娄底市中心城区开展了肉及肉制品的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共分为三阶段:一阶段为调查办案阶段7月底前完成、二阶段为集中整治阶段8月底前完成、三阶段为巩固提升阶段。在第一阶段中,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通过对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进货源头调查,对大型超市、餐饮店肉品定点采购渠道等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环节蹲点摸排。共查获案件15起,没收各类问题猪肉及制品45箱,1665公斤,没收问题冻鸡爪9箱,1365公斤。对所查获的3吨多问题肉及肉制品,通过挖坑深埋、无害化处理的方式,确保人民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