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大新生军训场上学“消防”

2015-08-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昨天上午,湖北武汉城管部门首次利用无人机在辖区范围巡航执法,让新增违法建筑无处可寻,飞机升空不久就飞到了某居民楼的上空,顶楼的东北角红色的顶棚引起了城管队员的注意,发现这些情况之后,工作人员操控的无人机马上对观测到的情况、录像、拍照作为留底证据,与其和城管玩猫和老鼠的游戏,不如把这些违章建筑改成花园,仿佛是身在世外桃源,岂不美哉。

就像是下面的这家商场的做法,景美心更美。近日,安徽合肥市庐阳区某商场4楼楼顶,一个楼顶的天空农场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在这片1.7万平方米的楼顶上,目前已经开发了7800平方米,正在种植的有23种蔬菜,合肥市民可以游览体验,也可以认购菜地,不过都是需要收费的。

日前,多名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大专学生,在大理分校各自完成了2—3年的学业之后,返回昆明校本部继续完成未来的学业时,却被告知他们的学籍不在校本部,而是远在云南文山的三鑫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有学籍被调包。陕西则是有考生的信息被泄露的现象,有人反映说,陕西的部分地区有大量的2015年应届高考生通讯信息遭到泄露,并且向媒体传送了其掌握的部分信息,这些信息都载明了高考生所在的学校、班级、手机号码,比如说渭南地区的考生的通讯信息,甚至留有学生和家长共两个手机号码,经过电话确认,这些信息基本是真实的。一系列的个人信息安全受到威胁事件,既引发了人们对于高校招生和办学乱项的关注,更暴露出相关部门的监管缺失,以上新闻由溟旭为您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韩磊:北京时间的11:05分了。我们为大家刷新一下,当前出行讯息,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再娜。

帕丽再娜:你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况路况信息,目前河北境内的高速,哈尔滨方向的138公里处与长深高速胡同附近依然是有两车追尾事故还没有清车完毕,那么事故车辆是占据左侧车道,还请朋友们途径这一路段要小心慢行。京杭高速的北京方向149公里处的唐山北口,附近也是有两车追尾事故,还请朋友们通行这一路段时注意车速。山东境内的沈海高速408—409公里,到沈阳方向养护施工,采取了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措施,施工期间限高5米的,超高车辆绕行其他合适路线。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