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大型活动安全小贴士

2015-08-2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00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即。北京的空气质量也是备受关注,北京市环保检测中心的数据显示,本月的20号实行单双号限行等减排措施之后,连续5天北京的PM2.5的平均浓度为每立方米19.5微克,创下了有PM2.5观测记录以来的持续五天的最低值,为了保障阅兵蓝,全市共有1927家的工业企业采取了限停产的措施。与APEC会议相比增加了15倍左右。

为了在阅兵当天向全世界呈现出北京最美的状态,除了呈现北京蓝之外呢,精心设计的花坛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昨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的花卉布置完成了。大家可以欣赏到,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长城主题花坛,以及人民英雄纪念碑周边的卉摆花带,那此外广场内的东西两块绿地也是可以欣赏到,花柱、花球还有花带等环境景观,到时候大家就可以足不出户,一招看尽长城花了。

再来看国际方面,昨天新加坡总统在政府公告中宣布,在当天解散议国会,并在9月11号举行大选,这一次将是建国总理李光耀逝世后,新加坡首次举行大选,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后李光耀时代的首次选举,是新加坡未来的重要转折点,李光耀在世的时候,人民行动党的威望很高,而且全党团结一致,因此这次选举是对人民行动党的一次政治考验和试金石。

最后来关注法国枪击案,位于法国首都巴黎以北的120公里的索姆镇鲁瓦镇昨天下午发生了一起枪击案,目前,已经造成包括一名妇女、一名婴儿和一名宪兵在内的四人死亡,3人重伤,以上新闻由溟旭编辑播报,更多咨询请秩序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5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一起来刷新一下实时的路况信息,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看到目前在东三环路由南向北,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出现了9.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6公里;另外在文华西路由南向北,从同城街到七北路出现了接近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3公里,那么有关京津冀和全国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再娜。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