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姆虐童案件频发 五大措施可保儿童安全

2015-08-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靖文: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靖文,上午11:00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8月22号19:00左右,云南省阜宁县发生了山体活泼地质灾害导致11人被埋,来自灾害现场勘察组消息。昨天上午,搜救组新搜寻到一名遇难者的遗体,截至目前,此次灾害已造成4人遇难,仍有8人失联。目前,山体滑坡出现了裂缝和下移的情况,现场只能用作业较慢的挖掘机来排土。

如今人们旅游,除了传统的旅游目的地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愿意选择避开喧闹地城市,天然氧吧已经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来自国家林业局的消息,我国目前各类各级森林旅游地数量已超过8500处。2014年全国森林旅游游客量达9.1亿人次,首次突破国内旅游总人数的25%,森林旅游创造社会综合产值达6500亿元,首次突破国内旅游收入的20%。据了解全国贫困县和贫困区县,国家森林公园树占国家森林公园总数的近29%,许多曾经无人问津的穷乡僻壤变成了闻名遐尔的旅游胜地。

说到旅行很多人在旅游景区都会去体验,当地的一些民俗风情或者是特色。但最重要得一点是一定要注意安全,骑大象就是泰国旅游的保留项目,不过26号在清迈发生了一起严重的大象发疯的事故,一头驮着3名中国游客的雄性大象突然变得异常狂躁,它先是用象牙杀死了自己的饲养员,然后驮着大惊失策的游客跑进了丛林,万幸的是在另外一名训兽师的帮助之下,大象背上的一家三口最终获救。

再来看国际方面,据当地媒体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25号表示,他们已经受到伊朗提供的一些关于核计划的信息。目前正在对其进行研究,此外该机构还将监督伊朗执行7月达成的议和问题,全面协议的情况,并与伊朗一起解决议和计划的遗留历史问题。但是完成这些工作,每年大约需要一千多万美元的经费,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此事的经费已经即将枯竭。

好了,以上的新闻是由(靖文)为您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