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导游薪资制改革能否为旅游添一份安心

2015-08-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和):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和),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我们来关注一条国内新闻,8月28号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上半年食品安全检查抽检情况。据了解食药监总局在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抽检了24类食品样品,33252批次。样品合格率是96.3%。在备受关注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方面,上半年抽样的样品916批次,检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样品19批次,占样品总数的2.1%,检出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问题的样品36批次,占样品总数的3.9%。

我们再来看一条交通新闻,28号凌晨在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发生了一起小型轿车和一辆中型吊车的碰撞事故,小型轿车严重变形横跨在道路中央,小型轿车内的4人被困且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们再来看一条关于房屋购买的消息,日前商务部、住建部等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房地产市场、外资准入和管理有关政策,取消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办理境内贷款、境外贷款、外汇借款结汇必须全部缴付注册资本金的要求,境外机构在境内设立的分支代表机构和在境内工作学习的境外个人,可以购买符合实际需求的自用、自住商品房。

最后我们一起来关注一条体育新闻,北京时间8月28号上午,在北京进行的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27分45秒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次大赛上获得的首块金牌,中国选手吕秀芝以相同时间获得亚军,赢得个人首块世锦赛奖牌,乌克兰人奥利亚.诺夫斯卡以1小时28分13秒获得第三,中国另一选手聂晶晶1小时32分40秒获得第十七名,在这里我们期待中国健儿们再创佳绩。

以上新闻是由(景和)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