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假期出游出行提示

2015-08-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景何: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景何(音),上午11点继续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这又到了开学季,各高校又出现家长送孩子上学的盛况。在陕西西安西北工业大学新生报道时间是8月27号至29号三天。三天里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共招收新生近3500名,为此西工大长安校区在校内体育馆专设家长临时休息区,为贫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同样是临近开学,接下来这些孩子就让人觉得很辛酸了,在四川省凉山州包括最悲伤作文诞生地凉山州岳西县宝石(音)小学在内的10多所学校,先后被告知支教志愿者,教育部出台了新的政策,没有教师资格证的不能继续教书。此外网友受作文感动,进而捐款扩建了西昌索玛花(音)爱心小学,也被政府认定为违建,即将被强拆。有的志愿者则担心,即将入学那211位小学生读书成问题。

努力读书不外乎赚钱养家或实现自己的梦想,接下来这个小伙子做的事情不但一举两得,而且还很特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有一个叫埃里克(音)的年轻男子最近找到了一个新的赚钱之路,那就是把自己的大便捐献给相关的实验室去制药。据了解,来自人体健康的大便可以用来挽救病入膏肓的伪膜性大肠炎患者的生命。每年约有1.5万美国人死于伪膜性大肠炎,全美国则有近50万人感染此病。

《格林童话》故事中的睡美人常年等待王子一吻,现实生活中也有以此为名的罕见疾病,俗称睡美人病。澳大利亚19岁女孩格林(音)深受此病所苦,一觉就能睡十天以上,生活完全被打乱。格林曾因为无法控制昏睡错过许多重要的考试而被退学,据她统计,这些年来已经经历了35次昏睡。换算下来她差不多整整睡掉了一年的时间。据了解,虽然由于睡美人病无法治疗,但这种罕见的疾病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减少,约在30岁时就不会再发作了,那在此之前格林只能默默忍受。

好的,以上新闻是由景何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继续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丁婵(音)、董斌(音)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