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反家暴法能否明断“家务事”?

2015-08-3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男):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敬文(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热点新闻。

去年7月份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辽宁女孩张婉婷(音)由于对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满意,报名参加了沈阳某健身俱乐部组织的减肥夏令营,几天之后张婉婷在进行完游泳训练后突然摔倒,再也没有醒过来。近日,法院认为健身馆工作人员存在无教练员证书,未进行科学训练等违约行为,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健身馆承担主要赔偿责任,赔偿女孩家长共计48.4万元。

我们在这真得给大家提个醒,去健身减肥是很健康的一种生活态度,但是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场所和专业的教练,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能力进行科学的锻炼。

近期身边有很多华裔留学生陆续的开学了,新学期开始租房子是不少留学生有点头疼的问题。生活在纽约的华裔李小姐,近期租了一套公寓,前段时间她将剩余的空间在网站进行招租,房东却突然找到她,以经营非法民宿为由要她提早的搬离公寓,而且还必须把剩下的13500美金的租金交完。律师表示法律上房东要经过法庭程序才能驱赶房客,而且必须由法警执行,如果不打算续租可不理会房东,但未来退房时恐怕拿不回押金。我们在这里也提醒即将远赴异国他乡的留学生啊,发生类似情况时你不要忍气吞声,一定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卢福深(音)29号在2015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根据上半年统计数据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依据今年新汽车能源总量有望达到20万辆。

公安部的消息,28号湖南常德的五名少年聚会后路过铁路,因为都没有坐过火车很好奇,认为在这拍照很有文艺范儿和流浪的感觉,要是和飞驰的火车合影那更是拉风。于是在铁轨上并排坐等一辆列车驶进,索性这个列车司机及时发现,紧急迫停6分钟,防止了惨剧的发生,事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这文艺范儿好悬要了他们的命啊,其实以这种危险行为追求刺激的人有不少,但您一定得讲究个度,这个度过了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

好了,以上新闻是由敬文为您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齐(音)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