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1日

2015-09-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今年以来全面放开二孩的呼声是越来越高,此前在国家卫计委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有关负责人在回应关于何时全面放开二胎问题时首次表示,目前正在抓紧制定相关规定,在广州发现了一项调查显示,不到四成的受访者明确表示,政策如果放开的话,就会生二胎,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男性生二孩的意愿高于女性,而对男孩儿的偏好是始终存在,不管是否生二胎,作为父母首先就要为孩子负起责任。

福建厦门的一位妈妈带着九岁的女儿逛商场,期间大人和小孩分开逛,结果小孩不小心撞破了试衣镜,导致十级伤残,留下了终身的遗憾,今日法院判定认为,商场承担六成的责任,法院认为商场没有尽到安全保障的义务,而父母也没有尽到监护的责任,因此双方都有责任,父母带孩子外出,千万不能马虎,孩子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安全隐患真的是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危险的运动当中,今年的2月16号,小佳(音)到京郊的某滑雪场滑雪,在初级雪道向下滑的过程中摔倒受伤,后来经过抢救无效不幸死亡,那他的父母认为,滑雪场的经营者存在过错,起诉索赔,昨天密云法院判决京郊滑雪场赔偿小佳的父母各项经济损失,共计66万多元。

说到危险,当我们所生存的环境遭到威胁的时候是最危险的,美国洛杉矶时报8月30号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西北部的村庄及其附近地区的海滩面积和冰层面积正在渐渐缩小,村庄正在缓缓地沉入海底,令数百名居民是惶恐不已,根据美国陆军工兵计算,预计到2025年,这一村庄就会彻底沉没于楚科奇海中,有时间我们真的要去好好看看这个世界,以上新闻由溟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可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