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2日

2015-09-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油价,根据国家发改委的通知,自9月1号的24点开始调整汽、柴油价格,京92号的汽油每升下调0.1元,零售价为每升5.85元,京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1元,零售价为每升6.22元,本次调价落实之后,将会迎来阅兵小长假,油价的下跌,也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出行买单,车主可以享受低油价出行。

原本9月初是以往的旅游淡季,但是今年从9月3号到9月5号的小长假,却让淡季变成了旺季,不仅是自由行、短途线路价格上涨,旅游团也是大多爆满,那京郊的农家院甚至因为顾客激增而开始涨价,连最近几天的机票价格都比其他时间的机票有所上涨,几乎与十一的黄金周的机票价格一致,在夏末秋初,来一场亲子之旅,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坐地铁吃东西,搞不好要被罚款500元,这不是开玩笑,而是9月起深圳地铁族正在面临的现实问题,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昨天正式实施,按照规定,在地铁车站和车厢内饮食等行为可能会收到500元的罚单,多数受访乘客都对地铁禁食令的实施拍手叫好,但是也有人觉得,500元的罚款有点高了,对于一些早高峰上班的白领,禁止在地铁内吃早餐有些残忍,他们表示可以接受乘客在早高峰的时段地铁内禁食。其实罚款不是目的,用法律法规来规范和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进而加强人们在公共交通的领域文明的意识才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