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3日

2015-09-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现场的情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说,今天是一个值得世界人民永远纪念的日子,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越的斗争,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战历史上伟大的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斗的完全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中国爱好和平,不管发展到哪一步,永远不会称霸,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决定开展2015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其中要求各地组织对抗战老战士,包括生活在大陆的国民党抗日老兵进行慰问、体检和义诊,以实际行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的义诊9月3号全国统一启动,持续到19号,主要包括贫困地区义诊,公共场所义诊,城乡医院对口志愿义诊等等。

4岁就在大学中赤膊奔跑成名的裸跑弟,今年已经七岁了,昨天他和他的英霸(音)出现在了江苏南京市工商局秦淮分局的办证大厅里,他们在这里申请办理了一家新公司,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裸跑弟将要做这家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占40%的股份。

续胎毛是很多孩子和家长的矛盾问题点所在,来自陕西的龙龙(音)刚满12岁,就马上剪掉了67公分的胎毛辫,龙龙兴高采烈,但是母亲反而是大哭一场,不过母亲也承认,现在想起来的话,觉得辫子总体来看还是个麻烦事,那孩子存辫子,其实是在为了满足为人父母的心情,以上新闻由溟旭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