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4日

2015-09-0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经文(音):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经文,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昨天下午,在江苏南京健康路的广场附近一家餐馆的厨师朱天齐(音)顶着大太阳,向过往市民发放小国旗,据了解,朱天齐的七万多面小国旗,是他花1.5万元买来的,对于月工资只有四千多块钱的他来说,1.5万元意味着大半年的积蓄,虽然花费很大,但朱天齐觉得这是一件很值得做的事儿,他表示,没有经历过战争,那我们要向先烈致敬,这其实不是朱天齐第一次免费发放小国旗,去年南京举办青奥会的时候,他就曾和朋友一起发放了七千多面小国旗,这个月薪四千,拿1.5万做这样的事儿,和大企业家捐献百万是不同的,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没有谁要求我们去做英雄,也不是谁都能做英雄,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小人物,但小人物就没法爱国吗?朱天齐,好样的。

人民网消息,以假期刊《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主编名义,实施敲诈勒索,冒牌主编陈某,近日在首都机场被抓获,至此全国扫黄打非办挂牌督办的10.8假期刊,假记者案,两名主要涉案人,假社长李某某,假主编陈某全部落网,此案涉案金额,达172.7万元。

辛勤的园丁、燃烧的蜡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常常用这样美好的辞藻来形容教师这个行业,但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整个社会赋予教师群体崇高的精神符号特征,却往往无法在社会地位与收入水平上给教师一个更好的保障。

近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新的职称制度设置了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创新评价机制等,是中小学教师首次拥有,和教授研究员同样的职业发展空间,这也是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建立近三十年来,首次对这项与中小学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的制度,进行全面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