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国道广西柳州段两货车追尾致2死3伤

2015-09-07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9月7日电(杨继恒)广西柳州市消防部门9月7日通报,在209国道柳州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致2死3伤。
  7日凌晨4时23分,柳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在209国道柳州市沙塘收费站往柳城县方向约5公里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接警后,两辆消防车15名官兵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天空下着瓢泼大雨,一辆白色货车侧翻路边,驾驶室被一颗大树卡住,5人被困驾驶室。另一辆停靠路边蓝色的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撒了一地。
  为将被困人员救出,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利用破拆器材对货车车门进行切割、顶撑。经过近1小时救援,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
  经现场医务人员诊断确定,其中两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其他3人不同程度受伤。
  蓝色货车司机介绍,因雨天路滑导致刹车失灵,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白色货车。
  据了解,白色货车上一共搭乘7人,车祸发生后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张某及时从窗户逃出。
  事故造成2死3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