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子连人带车掉入深沟 村民齐力抬车救人

2015-09-16 15:16 来源:红网

红网浏阳站9月16日讯 “当时只听见‘砰’的一声响,我就知道糟糕了。”浏阳市荷花街道嗣同村村民付先生说,当他走出来查看时,发现一名男子连同摩托车一起掉在了路旁水沟之中。

据目击村民介绍,15日上午8点左右,当地村民周永成正骑着摩托车准备去上班,结果在从西环路出来,准备左拐进入106国道时,为避让车辆,不慎脚下踏空,连人带车摔入路边一处3米深的水沟。

周永成坠下水沟后,被摩托车压住了腿部,再加上头部受伤流血不止,一时间在沟里动弹不得。见此情景,附近的三位村民连忙下到水沟之中,对周永成进行施救。

“他还有知觉,但脱不了身,如果不去将他救起,很有可能被水淹没。”付先生立即与其他两位村民下到水沟中,抬起摩托车,把周永成从车下拖了出来。

随后,受伤的周永成被家人送到了市人民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尽管周永成伤情并无大碍,但村民们对于事发水沟却放心不下。

“这已经是今年发生的第五起摩托车坠沟事故了,造成村民不同程度受伤。”村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西环路路面并不太宽,在与106国道对接路口处又有这么一个深水沟,稍有不慎,就容易发生坠沟事故,“这里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

嗣同村村支部书记李文长表示,对于水沟处发生的多起摩托车坠沟事故,村上也向上级部门进行了反馈,按照计划,马上就将启动西环路维修工作,水沟隐患整改也在其中,届时将设置安全护栏或对水沟进行加盖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整改工作启动之前,我们将会在现场采取临时安全警示措施,以免再发生类似事故”。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