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外籍老师罚学生撞头800下 致一人重伤

2015-09-22 15:09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台湾“中央社”9月2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外籍高中老师近日以极端方式处罚学生,令多名学生用额头撞书桌800下,造成一名学生严重受伤。
  据印尼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该国东努沙登加拉省一所高中的德国籍教师纳哈克就因为学生记不住德文版的祈祷文,竟然让23名学生用额头撞书桌800下,致使一名名叫尼尔森的17岁少年头痛、呕血。
  尼尔森的亲戚图勒说,尼尔森去年出过车祸,头部受到撞击,曾昏迷一个月。图勒还指出,他和尼尔森的家人询问其他同学后认为,哈纳克没有理由要求这些学生用额头撞书桌。目前,尼尔森的家人已将此事通报校方及当地警察局,要对纳哈克采取法律行动。
  纳哈克承认体罚数名学生。不过他表示,曾让学生选择接受处罚的方式,不是每个学生都选择用头撞书桌。他辩称,20多名学生中只有5名学生接受用头撞书桌的处罚。他说,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尼尔森家人的法律行动。(信莲)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