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小岛再现难民潮 一小时内涌入逾千名移民

2015-09-25 09:5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中央社”24日报道,有目击者表示,24日大约有1200名移民和难民在短短1小时内陆续抵达希腊列士波斯岛(Lesbos),涌入人数连续第2天攀升。

报道称,从土耳其出发的24艘船,每艘搭载约50人,陆续在45分钟内抵达列士波斯岛一处海滩。

23日至少有2500名移民,在数小时内陆续登陆列士波斯岛,主要是来自阿富汗和叙利亚的难民。

除了希腊小岛持续涌入移民外,法国北部再传移民试图穿越英法海峡前往英国不幸丧生的消息。

法国地方官员表示,一名年轻非裔男子24日凌晨在法国英法海底隧道入口附近,遭货运列车撞及丧命。

地方官员表示,“1名移民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左右遭货运列车撞死。”

6月底以来,至少有10名移民命丧隧道内或隧道附近。目前大约有3000名移民,大多来自非洲、阿富汗和叙利亚,群聚在英法海底隧道入口附近的法国小镇加莱(Calai)。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