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将开展中秋国庆双节特色服务活动

2015-09-25 17: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9月25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冯丽文 杨敏琪)随着中秋、国庆的到来,为让在双节期间仍在外奔波的旅客也能感受到节日氛围,9月27日美兰机场将开展“中秋逢国庆,美兰伴您佳节行”特色服务活动,将欢乐与惊喜融入服务当中,为广大旅客出行带来温馨与快乐。

据美兰机场介绍,中秋节当天(9月27日),美兰机场除了通过鲜花、糖果、灯笼等装饰外,还将在所有值机柜台放置、派发小红旗,为旅客带去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国内候机楼登机口处,美兰机场还配备了移动茶水车,为旅客送上象征团圆的海航月饼及茶水。同时,在国际航站楼值机柜台处美兰机场工作人员也将为外籍旅客赠送“彩色手链”及飞机模型,传递节日欢乐。而在美兰机场贵宾室还有“邮寄思念·把最美的祝福寄给远在他乡的亲友”拍照赠友活动,将外出旅客的思念之情化作一张张美丽的照片,遥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在特殊旅客休息区,美兰机场将邀请小朋友一起折叠五角星,并向小朋友们赠送精美礼品,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为给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美兰机场将在行李提取转盘处设置“温馨提示”,并为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开设“特殊旅客提取行李等待区域”绿色通道,通过优先行李交付服务,消除特殊旅客在外出行时的担忧和焦虑,送上更多体贴与关爱。同时,美兰机场还将开展“二次打包”特色服务,如果发现包装不符合标准、外包装脆弱容易出现破损情况的行李箱包,将提前告知旅客,再依据箱包破损程度进行二次加固,为旅客提供便利。

美兰机场将继续创新服务亮点,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温馨、特色的星级服务,让旅客朋友们于细微之处感受“到了美兰到了家”的温暖。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