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两节南航计划在武汉加飞80余航班

2015-09-26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9月21日电 (记者陈进 李崇军)中秋和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湖北航空市场将再度迎来旅客出游高峰。来自南航湖北分公司消息,预计今年武汉国庆出行客流会增长5%左右;客流高峰将集中在节前的9月30日、10月1日和节后的10月6、7日前后;受到今年中秋节与国庆两节临近影响,部分旅客选择提前出行,国庆黄金周客流将相对分散,不如往年集中,受此影响预计9月25、26日,武汉出港客流同比将有10%左右增长。节日出境旅游客流主要集中在9月30和10月1日两天,目前这两日南航武汉至曼谷、首尔、香港、台北、高雄等线路航班客座均以超过8成。

  国内加班多集中在探亲和旅游大线

  今年国庆期间南航在湖北地区加班主要集中在探亲客和旅游流相对集中地区,计划加班80余班:武汉-广州、北京、珠海、浦东、杭州、厦门、昆明;宜昌-广州、襄樊-广州。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7日加密武汉珠海航班,航班号CZ2843/4;10月6日、7日加密武汉杭州航班,航班号CZ8447/8;9月30日,10月6日、7日加密武汉厦门航班,航班号CZ8497/8;9月30日,10月1日加密武汉昆明航班,航班号CZ8469/70。

  截至目前,南航在鄂加班已有超过30班开放销售。后期,还将有北京、上海、广州、广州-襄阳、广州、宜昌等方向加班陆续开放销售。

  南航在韩国线加班过百,武汉往返韩国加密至每日一班

  由于韩国MERS疫情结束,并出台了购物季提前开幕、免费韩流演唱会等一系列利鼓励外国游客赴韩游的利好政策,韩国旅游市场正逐步回暖。根据旅客出行需求,南航从9月开始至国庆期间,在7条国内前往韩国的航线上组织加班116班。南航湖北分公司9月30日起至10月24日,每周三、六加密武汉首尔航班,由原每周一、二、四、五、七5班加密至每天1班,航班号CZ6079/80,武汉1705起飞,2045到达首尔,2150首尔起飞,2345返回武汉。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