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杜鹃”在福建莆田登陆 浙江多条道路中断

2015-09-29 10:2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从浙江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台风级)已于今天8时50分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5hPa。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登陆后,“杜鹃”将快速减弱,将于29日夜间移入江西境内,并减弱为热带低压。
  目前,台风“杜鹃”带来的强降雨,已对浙江造成影响,尤其在公路方面。
  早上5点50分,因甬台温高速台州段往温州方向牛管头隧道事故隐患,需排查检测,交警部门采取了部分分流封道。受其影响,甬台温、上三部分路段拥堵严重。
  目前上三高速往三门方向在天台分流,东关、双彩入口关闭。甬台温高速宁波段宁海进出口双向分流,宁波往宁海方向宁海南进口关闭。
  相比较来说,受到台风影响最大的还是省道和农村公路,77省道延伸线洞头段因潮水交通中断。温州还有2条县道公路因积水、塌方等出现了交通中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