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日

2015-10-0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靖文:996新闻快车道,靖文为您来报道。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开始,国庆出行高峰陆续涌现,铁路出行的最高峰将出现交通部门提醒,长假客流会呈现两头高中间低,有条件的旅客可以错峰,在假期中间出行。

如今大部分旅客习惯通过互联网购买车票,我们要提醒选择火车出行的朋友们,最好就近选择代售点提前取票,出行当天提前出门,以免因为排队拥堵而没有赶上火车。

继续来看,假期开车在路上,虽然路况比较复杂,但是咱们也要注意保护周围的环境,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点垃圾。今天上午高速广播全员出动,分别在京哈高速出京方向襄河服务区、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百葛服务区,京津高速出京方向徐官屯服务区,给大家派送环保车载垃圾袋和矿泉水等等,提倡环保从十一开始。本次高速广播十一特别活动,由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神州专车提供用车支持。

接下来看,日前金山区中鸿村的老人陈进祥种的三十多亩水稻中,有四亩水稻和其它的不一样,是水稻种子实验基地,里面种的是精心培育的彩色水稻,有青、紫等颜色。今年6月的时候,他按照图纸勾勒出形状,如今已经成型了,稻田里彩色的水稻绘制出了一幅中国地图。谁说小人物就不能爱国,用这样的方式向国庆献礼,这不是体现了质朴又深厚的情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