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5日

2015-10-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合:996新闻快车道,江萧、景合来报道,我是景合。

(主持人)江萧:我是江萧。

景合: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这两天天津正值十一的黄金周期间,地处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的名胜景点瓷房子迎来了客流高峰,万人到访。在瓷房子入门正中间的一口大瓷缸里,被讨彩头的游客扔满了钱币,各种币的钱币和纸币散落四周,引起了人们的围观。媒体报道之后,景点方面的工作人员钱币进行了清理,决定把这些钱币捐献给当地的动物园,以提高动物的生活福利。

江萧:看到用这样的方式去处理这些钱币,真的令人高兴一方面,动物园能够补充一大笔开支,另一方面,对于投币的人来说,他们的祝福心愿,也有了实实在在的寄托和实现。

景合:我们再来看一个交通纠纷。昨天凌晨2点左右,在京沪高速徐州段,江苏徐州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京沪高速上728公里处发生纠纷,民警感到现场发现,两辆大货车并排停在应急道上,两位男子蹲在路边抽烟。据民警了解,货车司机赵司机在快到新沂服务区时,另一辆车的驾驶员突然在超车道向他又是挥手又是大喊,赵师傅以为对方好心提醒自己的车是不是出了故障,急忙把车靠边停下,检查车况,可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原来对方大半夜拦车,居然只是为了借烟,赵师傅当时对其痛骂了一番。生气之余,还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