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交通事故致车内7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5-10-08 20: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库尔勒10月8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达林塔)今天(8日)下午15时39分,新疆巴州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支队119指挥中心出动命令:一辆五菱面包车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十字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紧急营救。到场后发现,五菱面包车严重受损,车内7人被困并不同程度受伤。距离五菱车面包车20米处,还有一辆受损的卡车,车内无被困人员。

为第一时间营救被困人员,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对周围无关人员进行疏散,并利用破拆工具对五菱面包车变形车门进行破拆扩张,逐一对五菱面包车内被困7人进行逐一营救。经过20分钟的紧急营救,五菱面包车内7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移交现场医护人员进一步救治。

据了解,五菱面包车是否存在超载等其它交通事故原因,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正在调查中。

责编:杜薇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