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8日

2015-10-0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凕旭:996新闻快车道,凕旭景和来报道,我是凕旭。

(主持人)景合:我是景和。

凕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2015年国庆假期昨天结束,假日期间国家旅游局首次启动和实施了最大承载量和高峰限流的措施。各景区游客量均衡增长,部分传统热点景区游客数量得到控制,纳入国家旅游局检测的125个转动热点景区接待游客量都没有出现往年无序暴涨的现象。

景合:景区虽然没有出现无序暴涨的状态,但很多热门景区的沿线交通压力真的是让人心碎。昨天就在河北境内到北京境内的高速路段,最长的拥堵竟然达到了10公里。有一个网友无奈的调侃说:游客全部都堵在路上了,所以景区的无序暴涨得以缓解。

凕旭:假期末尾,随着返程人数的增加,前几天比较冷清的浙江杭州卖场进店的客流量明显增加了,而完成这一逆转的法宝主要有两个,一是互动游戏,另一个是场景体验。

景合:网络让购物更加方便,这是实体店不具备的优势,而实体店的体验感是网购不能带给消费者的。市场的竞争从来都是希望公平的,只要能够发现独一无二的特色,就能够迅速的绝地反击。

凕旭:10月6号,浙江丽水市一对母子因为错过了高速出口,在主线倒车,母亲护子心切,下车用衣服遮挡摄像头,这种违法的行为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景合:又是一位不知道该怎么爱的母亲,这高速路的车速很快,前车倒车,一是让后车难以分辨,二是来不及反映,一旦发生事故后后果便不堪设想。这是为了少绕路,用生命在做赌注。那景和再次提醒司机朋友们,开车在路上,没有什么比安全更加重要,遵守交通法规,是为了开心游玩,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