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2日

2015-10-1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景和: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您好,我是景和,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今天距离天津港8.12爆炸事故的发生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从天津滨海新区的政府及现场我们了解到。目前核心区整体的清理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爆炸中受损小区的处置签约及修缮进程过半,后续的生态修复方案已经公布,未来要在爆炸地点建立的生态公园,其实不仅仅是为了改善当地的气候环境。更是为了纪念那些死去的人们,也警醒我们安全的重要性。

精神病世界究竟是什么样的?其实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是并不了解的,从10月10号起一场关于精神病的另类大展,将在上海市开展,在这次展出的展品中,大多数是精神病患者与艺术家共同创作的摄影绘画装饰作品等,以及一些体验性的行为艺术,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加强人们对精神障碍和心理行为的问题认识。也希望公众能够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病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和促进公众心理健康。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可在山西省安康是有一位诊所的大夫习惯为患者开廉价药,认为花小钱照样可以看好病,昨天上午的7点18名患者已经在诊所门外早早排队等候就诊了,这附近的居民说这样的状况几乎天天如此,其实与其说这个医生爱开廉价药,不如说这位医生爱开良心药,老百姓赚钱都不容易,尤其是很多老人,因为身体不好,每个月的生活费几乎都给拿去买药了,那这位医生其实是给了我们一个启示,我们不如做一个平台叫放心医生廉价药,让这些好医生利用这样的平台,为老百姓们想辙,花最少的钱但把病给看好了。

长江经济带覆盖的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11省市的旅游部门昨天在上海,共同签署了长江经济带旅游产业合作宣言,这标志着长江经济带沿线11个省市将整合旅游资源强化旅游服务提升旅游质量,共建黄金旅游区域。好的,我是景和,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您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景和接着来继续为您报道,稍后请您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