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4日

2015-10-1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赵春良: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民生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车牌号是京BS6500,现在是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说到收获,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被评为雷锋车队的奉献积极分子,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经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经文,上午11点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一辆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当地时间13号傍晚在奥地利西部蒂罗尔州发生车祸,据了解,当天的17点左右,这辆中国游客乘坐的大巴与一辆迎面驶来的牵引载重车发生了碰撞,大巴随后冲出了路面,顺着路边的斜坡翻落到五六米深的沟里,事故总共造成22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救援部门出动四架直升机和多辆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多家医院。据了解游客中绝大多数是中老年人,我们期待同胞能够早日康复。近日一条名为沈阳最美拾荒老人的微博在网上热转,网友表示每天去幼儿园接宝宝时,几乎都能看见这个老人,拿着一块抹布,认真的把垃圾桶跟公交站牌都擦拭一遍,看完真的感动及了,在被问及为什么要擦拭垃圾桶时,这位老人说,我就想力所能及的做点什么,我不想被大家施舍,我干点活,自己也快乐。一个拾荒老人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一个非常简单的道理,个人只有为社会多做贡献,才能更多的获得社会的尊重与满足,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虽然生活上让他贫穷,但精神上他知道回报社会是最富有的。

继续来看。家住安徽立新县阚疃镇的17岁女子李娟下班途中救了一名十岁左右的小女孩,被两条恶狗咬成重伤,目前李娟正在南京军区医院接受治疗,已经做了三次手术,花费了40多万元,但是被救者却一直没有露面,李娟的丈夫说他们非常希望被救者能够出来作个证,给他们一个安慰。这个现场没有监控,报警又比较晚,现在这家人只能无奈的等候,这个时候社会应当行动起来,英雄是社会的良心,千万别让英雄寒了心。

湖南长沙的严女士与刘某本来是要好的闺蜜,但之前刘某称拥有购买长沙地铁内部门面的指标,此时正打算投资的严女士没有过多的考察,便分多次将自己200万元的存款分别交给刘某,可是快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严女士的钱没了,门面也没有见到踪影。严女士报警后才得知,刘某根本没有所谓的内部指标,她打给刘某的189.5万元,也被刘某挥霍一空。俗话说,防火防盗防闺蜜,没想到这方面也得防,但这样的事情毕竟是个案,不能影响我们对朋友最起码的信任,只是希望给大家提个醒,投资理财是应该理性,多多做考察后再作决定。

好的我是经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公路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