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7日

2015-10-1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静文: 996快车道的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静文。北京时间11点01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第27届香山红叶观赏季,于10 月15号到11月15号在北京香山公园举行。交管部门预计今年香山红叶观赏季期间,观赏高峰日共计十个,也就是观赏季的所有的周末。从往年红叶节的情况来看,高峰日香山地区的游客,和机动车车流量都非常的大。尤其是在10月底,游客更加集中,严重超出了香山地区停车场的容量。10个高峰日每天的8点到17点,交管部门将对香山地区杰王府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杰王府路由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至买卖街东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大型的载客汽车除外。杰王府路由香山南路至公交车总站后街东口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另外高峰日期间已协调香山地区的331路、563路、特5路等公交线路,最大限度地增加发车频率,并增加香山至北宫门地铁站的区间车量,增加交通运力。这个金秋赏红叶,少开车不但不堵,还能为蓝天尽一份力,何乐不为呢?

一说到长寿老人,大家不免会想到一个词——白发苍苍。然而在湖北的随州,有位现年104岁的老寿星杨传玉,老人不仅身体健康,能干家务。过百岁生日之后,竟然又开始长出了黑发长出了牙齿,邻里街坊都夸老人有福气。据了解,这个老人最爱吃的食物是南瓜和蒸肉,养生秘诀就是生活规律,饮食清淡。听到这儿准备周末晚上出去喝个,这个昏天黑地的您,有没有想收敛的想法呢?

近日身患重度地中海贫血的,年仅4岁的男孩杜思瀚的一番话“我天天这么痛,你们把我埋了吧。”刺痛了网友的心。此事经过微博等平台的转发之后,引起了包括演员姚晨以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为孩子伸出了援助之手。据孩子的父亲介绍,截止到昨晚的6点,已经筹集到爱心款100多万,并表示暂停接收社会各界的捐款。而且收到的每一分钱都将用于孩子的治疗,并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治疗结束之后剩余的捐款将全部用于爱心接力。最让我感动的是夫妻2人在信中表示,他们一家也会积极的工作,做一个有爱心的人。而且等小思瀚治愈之后,会完整的告诉他这段时间,他所经历的爱心故事,也让他做个有爱心的人来回报社会。是啊,有的时候我们献出的一点爱心,可能感觉微不足道。但是不仅能挽救生命,更可能推动整个社会文明与和谐的脚步。

好的,我是静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您继续收听由刘康和董彬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