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1日

2015-10-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道,11点01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是习近平主席访问英国最精彩纷呈的一天,当天习近平主席携夫人彭丽媛出席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的欢迎仪式,英方超规格鸣放103响礼炮。对咱普通百姓来说,这次习主席对咱们最直接的受益就是,英国政府今天宣布此前对中国游客签发的6个月签证改为2年多次入境签证,这个方面从明年1月份开始实施。昨天上午,北京朝阳区奥林西路路边草丛当中和便道地砖破损处藏匿了至少80只白鼠,最大的体长超过了20厘米,惊到了路人,朝阳区疾控中心人员在现场亲手徒拿,两个小时才捕捉完毕。这些白鼠来源不明确,现场遗留有五个鼠笼,怀疑是人为原因,大家也不必不用担心,质控中心正在就此事调查,也没有得到这次白鼠的任何意见结果报告。

19号怀疑因购物问题被殴伤的内地游客在医院留医一晚之后于20号10点45分不治身亡,香港警方将案件列为误杀案,包括女导游和2名袭击者在内的4人被捕,目前香港警方正在调查涉案男子是否是影子团友的一员。影子团友是近年来香港旅游结构变化出现的一种胁迫与游客购物的人群,他们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加入到旅行团当中,实际上是商家安排在旅行团中的内鬼来参与强迫购物。目前,国家旅游局要求相关机构,协助香港有关部门,希望香港方面维护内地游客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影子团友这种黑暗龌蹉的行为严重扰乱了旅游市场,必需要被严重打击。

最近口碑爆棚的电视剧《琅琊榜》上周收官,前晚这部剧在韩国首播,也随即成为了热门话题,有意思的是,在投资人眼中,琅琊榜其实堪称为精彩绝伦,身藏秘诀的投资故事。作为身负情怀和使命者的投资者,梅浪平借着运筹帷幄的谋略,最终成功扶持靖王上位,完成了一笔绝妙的价值投资,而在文化界人们的眼中,包括这部剧的人物原型,礼仪风范,还有服饰摆设甚至是饮食风味都让人们津津乐道。好的我是溟旭,感谢你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接着来报道,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咨询过后我们来关注下路况信息,马上联系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哈利塞纳,哈利塞纳,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哈利塞纳):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目前河北境内的青兰高速,青岛兰州方向因为雾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龙虎站和莘县东站,还请朋友们有计划途径这里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规划好您的绕行路线了。此外山东境内的荣巫高速的鲁北收费站,因为车流量大,荣成方向有压制现象,还有济南绕城高速的姚强方向,因嘉陵方向转京沪高速的北京方向匝道也是因为大雾天气,入口也是临时关闭的,恢复时间还是待定的。此外,我们来最后提示一个安徽境内的施工信息,安徽境内省道202线的金丝河大桥正在维修加固施工,经淮北省道202线,淮北县境内的钟楼至灵换段22道32公里处的路段时双向关闭的,那么在施工期间呢,淮北往徐州方向的车辆要行至淮海西路走311国道就可以了,这条路段预计等到2016年的10月20号才能完工。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提示。